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事情催着人跑,总感觉时间不够用。今天去几个项目点看看,再去村里走访挂钩贫困户,还得检查一下禁毒工作。”昨日上午,作为镇“三大战役”总指挥,连城县新泉镇党委书记蒋日贵和往常一样,早早地来到办公室,梳理一天需要处理的事情。

天赐温泉是新泉打造“4A”级红色温泉小镇的重点项目,目前一期工程已全部建成正常营业,二期工程也已进入试营业。前段时间,蒋日贵刚帮助企业协调解决了二期山场租赁问题。当天上午,蒋日贵再次来到企业时,企业主提出了自己担忧的温泉水供应问题。“请你放心,镇里已成立了国有公司,统筹解决温泉水供应问题。”蒋日贵的答复让企业主吃了定心丸。随后,蒋日贵又来到新泉红色旅游公路、萨瓦迪卡温泉、新泉“美食一条街”和新泉游客接待中心等重点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帮助协调解决问题。

下午2点刚过,蒋日贵来到新泉镇最北部的良福村,走访挂钩的贫困户官万妹。“百香果种植、光伏扶贫项目适合你家情况。”在详细了解官万妹家的基本情况后,蒋日贵仔细帮她分析、选择脱贫项目,鼓励她坚定信心,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脱贫致富。

“‘三大战役’是当前的中心工作,但其他工作也不能落下。”走访完贫困户后,蒋日贵又来到镇里最偏远的儒畲村,检查村里的环境卫生整治、禁毒工作情况,督促村干部加强巡查走访,不留死角,让制毒贩毒无所遁形。(通讯员 黄水林 李绍炜)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音乐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书韵飘香 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