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3月29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仓山供电服务中心抗疫保电特战队队员把申请到的管控区域车辆通行证放在保电车上,并对车辆状况进行每日安全例行检查,确保突发情况下能第一时间快速反应。

国网福州供电公司保电车辆有了通行证

国网福州供电公司保电车辆有了通行证

自3月17日此轮疫情发生以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坚持党旗引领,深入实施“党建+保电”工作,将守护人民健康、保障安全用电、提供优质服务作为履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的具体实践。截止3月27日,福州市仓山区划定封控区7个、管控区4个,影响面积近20平方公里、客户数3万余户。为了确保这一特殊区域的安全可靠供电,福州公司迅速组建“防疫保电特战队”对疫情封控区、管控区开展必要的电网设备运行维护、故障抢修、保障供电相关工作。为确保“防疫保电特战队”的快速响应、高效运转,该公司仓山供电服务中心积极对接当地政府部门,编写“防疫保电特战队”进出管控区工作方案,协调办理“防疫保电特战队”疫情防控车辆通行证,以便在保供电任务发生时能够及时进入疫情封控区、管控区,助力疫情防控用电保障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下一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将不断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持续加强与各级防疫管控部门的紧急联动,及时了解管控区保供电需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陈蒸 陈德钧 朱远见)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