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3月30日月,在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侨信公寓,国网福州供电公司施工人员正在对该小区的老旧配电设备进行升级改造。当天施工人员除了对小区老旧分接箱进行移位改造,腾出空间增加小区停车位外,还对相关的低压电缆进行更换,从而提高小区供电可靠性。

3月30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在福州市台江区侨信小区配网改造现场敷设新电缆(陈蒸陈德钧)

3月30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在福州市台江区侨信小区配网改造现场敷设新电缆(陈蒸陈德钧)3

敷设新电缆

一直以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都把改善人居环境、“电”亮居民美好生活作为服务地方发展最重要的工作任务,为居民美好生活提供强有力的绿色电能支撑。该公司再对老旧小区电力设施进行了提档升级改造的时候,既保留了小区原有的框架,又让小区整体焕然一新,解决居民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从细节入手优化小区的硬件和软件环境。

3月30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在福州市台江区侨信小区配网改造现场制作电缆头(陈蒸陈德钧)

制作电缆头

为了让老旧小区的电力基础设施更加友好亲民,鼓楼区、台江区核心区改造后的小区新电房、配电箱穿上了“彩衣”,降低电力设施“存在感”,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3月30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在福州市台江区侨信小区配网改造现场检查安全措施(陈蒸陈德钧)

检查安全措施

用真情惠及民生。2021年国网福州供电公司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改造119个老旧小区的配套供电设施,新增改造台区818个,完成新装新型智能电表85万只,惠及用户8.55万户。(陈蒸 陈德钧)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