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3月28日讯 28日,福州开元寺分别向福州市鼓楼区开元社区、北江社区各捐赠1000套防护服,共2000套。

微信图片_20220330122649

当天下午,捐赠仪式在福州市民宗局举行,受福州开元寺方丈本性法师委托,传静法师、灵愿法师、严玄法师及工作人员将物资及时交给开元社区、北江社区。

据悉,自2020年以来,福州开元寺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统战、民宗等部门关心指导下,主动配合全国抗疫情大局,积极引导信徒科学防控疫情。同时,尽己之力,奉献爱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积极参与防疫抗疫,通过各渠道累计捐赠30万元人民币及各类抗疫物资。

福建佛学院院长本性法师曾说:"抗疫情,就是当前最大的佛事"。两年多来,由福州开元寺创办的福州开元志业文教慈善基金会提供善款,用于购买口罩、隔离服、防护服等抗新型肺炎病毒感染安全用品。抗疫情,献爱心,福州开元寺尚在继续进行中。

福州开元志业文教慈善基金会,主要开展弘扬人文,扶贫济困,赠医施药,助学助残等活动,捐赠对象,不分种族,不分宗教,不分国别等。现任理事长为福建省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福建佛学院院长、福州开元寺方丈本性法师。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