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21日下午,永泰县21个乡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筛查工作。

“大家戴好口罩,自觉保持1米线距离……”在城峰镇立塘社区采样点,一位头发花白的老人身着红色马甲格外显眼,她是永馨苑小区居民张带弟。这次听说社区要做全员核酸检测,她第一时间自动请缨加入志愿者队伍,动员小区老年人进行核酸检测。

在永泰县城峰镇御景湾小区内,北江滨社区党支部副书记程顺城正和医务人员一起内对居家隔离人员进行核酸检测,而这距离他做完阑尾炎手术拆线才刚刚过去不久。“轻伤不下火线。”这是程顺城的坚持,16日手术拆线后,他第一时间回到工作岗位,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完成了网格内近50户家庭的疫情排查任务。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在这场抗疫斗争中,永泰县1万余名党员主动亮身份、冲一线、作表率。(记者 叶欣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