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闽侯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

〔2022〕第8号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管控,严防疫情传播扩散,经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对进出相关场所人员实施有效核酸阴性证明和“福建健康码”查验。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市民朋友须持7天内的核酸阴性报告和“福建健康码”绿码出机关企事业单位,工矿、企业、酒店等场所

二、上述场所需对进入人员逐一测温、验码、扫码,并查验7天内的核酸阴性报告和“福建健康码”。对未持7天内核酸阴性报告和“福建健康码”绿码的群众,相关单位、场所要及时劝导其做好个人防护到就近的核酸采样点采样。

三、请7天内尚未进行核酸检测的群众,携带本人身份证、“e福州”全员核酸预登记码及时前往就近的核酸采样点采样,以免给您的生活带来不便。

各单位、各场所必须承担主体责任,在落实进入人员的验码工作时,一旦发现相关人员有14天内本土病例城市旅居史的,应立即向属地乡镇(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

上述要求从本通告公布之日起执行,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需要及时进行调整,感谢大家的理解、配合和支持。

闽侯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20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