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关于开展核酸检测演练的通告

〔2022〕第4号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在荆溪镇、甘蔗街道(含经开区)开展核酸检测演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时间

2022年3月19日10时起

二、检测对象

1.在荆溪镇、甘蔗街道(不含封控区、管控区)、经开区工作、生活、学习的所有人(包括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

2.以下人员不参加检测:

(1)48小时内(3月17日以后)已进行核酸采样的市民;

(2)3月17日(含)以后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市民,不参加此轮核酸检测,但必须向所在村居社区报备,由村居社区安排择日采样。

三、检测地点

请按照所在村居(社区)、企业通知的具体时间段,错峰错时前往就近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

四、注意事项

1.为提高检测效率,请广大市民朋友务必在检测前请提前下载登录“e福州”APP,注册申领全员核酸检测预登记码。

2.参加检测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e福州”全员核酸预登记码或二维码胸卡,全程佩戴好口罩,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检测现场,有序排队,保持一米线距离,不聚集、不交谈。

3.核酸采样结束后,请大家立即戴好口罩离场,不要在现场逗留。

4.不参加核酸检测采样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无正当理由拒不配合、妨碍疫情防控、造谣传谣或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5.辖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必须无条件支持,并督促干部职工务必在上述规定时间内参加核酸检测采样;各出租户房东要履行督促责任,提醒、通知租户及时参加核酸检测采样。

请大家相互转告,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按时参与本轮核酸检测采样。

闽侯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18日

荆溪镇甘蔗街道开展核酸检测演练!闽侯县发布第4号通告

荆溪镇甘蔗街道开展核酸检测演练!闽侯县发布第4号通告

荆溪镇甘蔗街道开展核酸检测演练!闽侯县发布第4号通告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