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3月20日,芗城区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在各个检测点市民自发为现场工作人员送去水、面包等物品,上演一幕幕温情。

在甘棠宫社区的核酸检测点旁,一家口腔门诊的负责人主动为检测工作人员提供换衣服、休息就餐的场地,并为现场医护人员和志愿者送去矿泉水和小礼品。“他们早上6点就来检测点布置现场,做一些前期准备工作。当天这个检查点估计做了2000多人的核酸检测,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很辛苦。”口腔门诊负责人曾云棋说。同样作为医务工作者,他很能理解现场检测人员的需求。“疫情无情人有情,我希望小小的举动能传递一种共同抗击疫情的信念。”

新桥小学和龙江明珠的检测点也收到了市区一家水果店老板自发送来的面包和水。“我们总共送了40箱矿泉水、35箱面包。”水果店老板韩银松告诉记者,“医护人员很努力,我们老百姓也希望能出点力。同时我们也应该遵从防疫规定,自觉做好防疫措施,不给医护人员添麻烦。”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