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两名醉酒男子坐坏一筐橘 “戏精”上身不肯赔偿

海峡网3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李少华)前晚,两名醉酒男子不慎坐烂了水果店一筐橘子,为了逃避赔偿,竟“戏精”上身,自称被人打伤头,心脏不好要抢救。最终在鼓西派出所民警教育下,男子赔偿200元。

前晚近11时,鼓西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家水果店报警:醉酒男子坐坏一筐橘子,因赔偿问题发生纠纷。民警赶到现场,只见水果店门口,两名男子正在和店主郑女士争执,地上有一个倒扣的竹筐,小橘子撒了一地。

经了解,醉酒的洪某和赵某经过该水果店门口时,洪某随便往水果摊上一坐,将竹筐坐翻,约20公斤小橘子倒在地上。郑女士要求赔偿100元,赵某帮腔,两人不肯赔偿,双方发生争执。民警询问时,洪某不承认坐翻橘子筐,且十分抗拒,民警只得将双方带回派出所。

谁料,到了派出所以后,洪某“戏精”上身,自称在争执时被人打伤头,并不断抚摸头部。民警调取事发地的监控视频,监控显示洪某将橘子筐坐翻以后,在理论的过程中将筐子举起摔在地上又踹了几脚,至始至终没有人殴打他。

面对监控证据,赵某也“戏精”上身,称心脏不舒服要送医院抢救。救护车到场,医护人员对他进行检查后,没有发现异常情况,准备进一步心电图测试时被赵某拒绝。

这场闹剧足足上演了两个小时,直至民警将两人约束至酒醒。经过教育,两人赔偿200元并赔礼道歉,获得郑女士谅解。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