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11月28日凌晨,黄石一男子喝多了酒,坐电梯时嫌电梯门开得慢,酒劲上来,硬是把电梯门踢了个坑。工作人员上前劝说,反被他打了一巴掌,无奈之下,工作人员报警求助。

28日凌晨0时许,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胜阳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交通路某酒吧有人打架。接警后,民警江勇、涂春青立即赶往现场后发现,其中一名男子浑身酒气,另一名男子则将其紧紧拽着,不让其离开。

经了解,醉酒男子姓胡,26岁,27日晚和朋友在酒吧一起玩乐直至28日凌晨。胡某醉酒严重,走都走不稳,走到电梯门口时,见电梯门没开,对着电梯门就是一阵狂踢,厚实的电梯门被踢出一个坑。同行的朋友也喝了点酒,迷迷糊糊,任由胡某踢门,还在一旁助兴。

酒吧的工作人员吴某发现后上前阻止,结果被胡某打了一巴掌。吴某告诉民警,当时看到电梯门被踢坏,就想着把人拦着,而在拉扯的过程中,双方发生肢体冲突。

待胡某酒醒后,民警对双方进行了调解劝说,最终双方达成一致,胡某因踢坏电梯,赔偿1500元,双方互相赔礼道歉。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