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巴西女模特难忍被摸臀 直播中掌掴男主持照曝光

近日,一则《巴西女模特直播中掌掴男主持》的视频在网上热传,不少人为此举拍手叫好,怒斥男主持猥琐好色。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据悉,事情发生在上周三巴西一个健康节目直播中,当时,女模特米洛身穿比基尼,身材性感火辣,而男主持人站在一旁向观众示范如何涂防晒油防止被晒伤。因为这样的示范不可避免会有身体接触,所以米洛一度叮嘱男主持人不要触及其臀部,但他却不听告诫持续在示范过程中摸其敏感部位,这彻底惹怒了米洛。

巴西女模特难忍被摸臀 直播中掌掴男主持照曝光

气坏了的米洛在直播过程中当着所有观众的面,毫不留情地扇了男主持人一巴掌,然后又将桌上的物品掷向对方并愤怒立场,接下来的场面就很尴尬了,在场的另外两位主持人面面相觑,不知如何收场。

米洛此举获得了网友的普遍支持,认为她打得好,并纷纷谴责男主持太猥琐:“在节目中对女嘉宾做出猥亵动作实在不雅,是存心的吧!”“主持人真应该向女嘉宾道歉。这以后谁还敢上他的节目?”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只是一场炒作而已,一切只是为了节目效果罢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