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醉酒男子逆行骑车撞保时捷 耍酒疯要把自己赔给女车主

近日,河南省郑州市陇海路高架桥上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逆行的电动车在快车道飞快穿梭,最终在撞上一辆保时捷后翻车。虽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电动车主的做法实在是让人有些气愤。

“太吓人了,我看到一个黑影快速冲过来,赶紧靠边刹车,还是被撞上了!”保时捷女车主称,“当时电动车速最少50迈,出事后,骑电动车男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起初以为碰上“轻生者”或“碰瓷”的,结果发现男子满身酒气,躺地上竟然睡着了!”

民警赶来之后叫醒了男子,并跟他谈到了赔偿的事。当听说维修费要一两万时,男子当即对保时捷女车主说:“修车可以,但一分钱也没有,要不我把我陪你吧,你看我值几万.......”还让民警把自己拘留或者判刑。

很显然,该男子意识还不是太清醒,无奈之下,民警只能建议保时捷车主,等男子醒酒之后在协商,如果态度蛮依旧横可做好起诉准备。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