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昨日凌晨0点48分许,在泉州市区丰海路虫寻埔一海鲜馆后面的窄巷内,一名男子被卡在只能容纳一人通行的窄巷内,并酣睡其中,担心发生意外,海鲜馆工作人员拨通了报警电话求助。

泉州市区一醉酒男子被卡窄巷 瘫坐昏睡被救出

醉酒男子被卡在窄巷中,晕睡过去

接警后,丰泽消防东海中队赶赴现场营救,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发现,通往仅能容纳一人通行的巷子沾满了油烟,现场一片狼藉,醉酒男子身形粗胖,斜靠墙体瘫坐其中,垂头酣睡,任凭救援人员呼喊均没反应,现场一股浓浓的酒味,由于巷子狭小,救援难度较大。

“我刚才进去想把他拉出来,可是根本拉不动,里面空间太小了,那个人又很重……”,边防所民警说道。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取来手动破拆工具,对卡住男子的部分砖块进行破拆,一阵阵的响声过后,男子似乎有了点意识。消防官兵趁其有点意识的时候赶紧大声叫唤他,并将男子侧身拖离被困的墙体,十余分钟后,醉酒男子被顺利救出,并交给现场医护人员处置。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