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国庆中秋长假第二天 泉州高速车流不减

昨日是国庆中秋长假第二天,当日上午8时起,泉州高速公路辖区沈海高速车流逐渐增加。9时34分,山苏同向分离路段双向车流每分钟约200辆次;10时,泉南高速龙阁岭隧道路段双向车流每分钟105辆次。

昨日上午11时,莆永高速A道4公里的白山同隧道+3公里的狮子岩隧道共7公里多的隧道群内发生多车追尾事故,导致车流通行缓慢超过6公里。交警提醒,发生小的刮擦事故应拍照取证后驶离事故现场,到就近的收费站口快处理赔,莫因口角争闹滞留现场,避免拥堵再次发生事故。据高速交警指挥中心数据统计,1日泉州高速公路通行仅沈海高速、泉南高速车流量已超18万辆次,事故(不含快处)99起。2日截至晚8时,事故33起,接处警情来电160余起(不含来电咨询问路等),较前日有所回落,但仍比节前高出许多。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