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2月28日讯 (海都记者 朱丽萍 通讯员 许琳晶 王彦)昨日,马尾镇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正式运营,这也是福州首家“医养结合”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该中心位于福州新莲花医院内,依托莲花医院资源,主要面向马尾镇60岁以上老年人开放,为老年人提供休闲娱乐、生活照料、康复护理、膳食供应、社工关爱、心理咨询、长短期托养等服务。

马尾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新莲花医院是一家综合性医院,马尾镇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依托医院资源优势,由福州市莲花爱心护养院按照“五星级标准”建设运营,即能为照料中心自理、半自理和失能老人提供24小时专业护理,还能为家庭照料者提供专业护理知识与技能,打造“家”一样的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该中心设20张床位,均为标准的双人间房。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