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部署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海峡网3月29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28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紧接着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推进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市长尤猛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尤猛军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不等不靠、同步跟进,积极探索、先行先试,迅速出台具体实施意见,建成运行工程建设项目并联审批平台,推出协同办理、告知承诺、联合惩戒等一系列创新举措,全面启动“四多一简”试点工作,全市市政、房建类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间压缩了三分之一,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下一步,必须采取有力措施,大胆创新突破,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努力加快改革步伐。

尤猛军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将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作为我市提升营商环境的突破口,持续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环境。要立即成立市、县(市)区领导小组,主要领导亲自抓,确保抓实抓出成效。要紧盯目标任务,在营造营商环境、推进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等方面争先进位。要突破改革重点,尤其在“多规合一”“多评合一”“多图一审”“多测合一”和项目生成策划、审批平台建设、开展区域综合评估、宣传培训等方面,明确职责分工,强化统筹协调,全力高效推进。要强化审批监管,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规范中介技术服务,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同时,要加强督促考核,将改革工作列入目标责任制考核和绩效考核,齐心协力,快速推进,为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追觅科技亮相AWE2024背后:海外业绩狂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