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三环辅道成“黄泥路” 晋安城管出手解民忧

福州三环辅道成“黄泥路” 晋安城管出手解民忧

晋安城管现场执法,并协调清洗路面。

海峡网2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文/摄 通讯员 李维俊)25日,西岭互通附近的三环辅道被附近工地排出的黄泥浆给淹没了,不少电动车骑手经过时不慎摔倒。媒体曝光此事后,晋安城管迅速赶到现场调查处理,并调来洒水车将路面清洗干净。

26日,接到投诉线索后,晋安区城管局高度重视,立即派出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查看。执法人员到场后,发现三环辅道大夫岭公交车站附近,有两个车道被黄色的泥浆覆盖,非常泥泞湿滑。

执法人员调查发现,泥浆是由附近海峡环保公司的工地顺着坡道流下来的。经走访确认,事情起因是海峡环保公司项目工地内水管破裂,导致污水溢出,污染了周边路面。晋安区城管局随后责令海峡环保公司先修复破损水管,后续要开挖一道水渠,避免污水再次排放到路面。

为了还市民整洁安全的出行环境,26日下午1点,晋安区城管局联合新店镇政府,组织执法人员并协同环卫所工作人员,由新店镇环卫所派出一部洒水车,清洗沿线路面。当日下午4点,在洒水车来回清洗了2遍后,终于洗去了泥巴,路面恢复了洁净。

晋安区城管局还举一反三,对周边工地进行了检查,责令周边工地负责人做好净车出场,维护市民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物价温和上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