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三环辅路跨福飞路高架4月初建成 5月将全面投用

福州三环辅路跨福飞路高架4月初建成 5月将全面投用

三环辅路跨福飞路高架工程加快施工。

海峡网2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文 叶义斌/摄)作为我市城区重点治堵项目,三环辅路跨福飞路高架工程的建设进度一直备受市民关注。记者昨日从市城乡建设局获悉,该项目的“核心部件”三环辅路跨福飞路高架桥将在4月初建成,先行开放。整体项目将在5月全面投用,为三环辅路与福飞路交叉口疏堵。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三环辅路和福飞路交叉口,一座崭新的钢构桥梁几只“大脚”已稳稳落地,桥面跨过福飞路口,顺着三环主路向前“伸展”。

业主单位市城乡建总该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个治堵“核心部件”总长约450米,正进行西侧落地段的施工。剩余未接入的桥段还有140米左右。现场卫生清理、基座及桥面施工正同步进行。按计划,下周钢箱梁的吊装施工又将持续,4月初高架桥部分可全面建成,先行投用。

该负责人介绍,三环辅路与福飞路交叉口是城区一大堵点,待该高架通车后,就能解决来自城区西面、经由三环路前往福州火车站的车辆的出行难题,避免了与福飞路直行车辆产生冲突,大大提高通行效率。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