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三环内7月起全天禁止国Ⅳ以下柴油货车通行

记者昨日从福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7月1日起,三环路(不含)以内道路全天禁止国Ⅳ(国Ⅳ不含)以下排放标准的柴油载货汽车通行。

据测算,每辆国Ⅲ排放标准柴油货车的污染物排放量相当于150辆国五小轿车排放量。因此,经市政府批准,决定从7月1日起,三环路(不含)以内道路全天禁止国Ⅳ(国Ⅳ不含)以下排放标准的柴油载货汽车通行。

记者了解到,1月1日起,三环以内已限时禁行部分柴油货车,每天22时至次日6时,三环路(不含)以内道路禁止国Ⅳ(国Ⅳ不含)以下排放标准的重中型柴油载货汽车通行。另外,军队、武警车辆及执行任务的警车、救护车等特种车辆不受上述措施限制。专项作业车限行规定参照载货汽车限行规定执行。(福州日报记者 刘君琳 通讯员 榕交警)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