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28日讯 (海都记者 林养东 毛朝青)海都讯 昨日,有市民致电海都热线95060反映,福州三环辅道山重村路段出现100多米长的渣土带,雨天路面渣土变得更泥泞,机动车经过时泥土四溅,行人、非机动车很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三环辅道右侧车道,有一条长长的渣土带,虽然量不多,但在降雨过后经车辆碾压变得很泥泞,车辆经过更容易打滑。记者沿路旁走访发现,这条渣土带有100多米长,在一处岔路口消失,渣土车疑似从该路口驶出,里面小路泥泞不堪。

“本来湿漉漉的就很难受,溅起的泥还把衣服弄脏了。”途经市民郑先生气愤地说,更危险的是,因为路面太滑,有电动车骑手已经摔倒。不少市民希望,市容环卫部门能够尽快前去处理,并找到肇事的渣土车进行处罚,杜绝渣土滴撒漏现象。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晋安区市容局后,有关工作人员已经立即安排洗洒车到场,将路面的泥土清理干净,并排查滴撒漏车辆。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