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三环主路不靠右行5辆货车被曝光

海峡网10月1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 通讯员 榕交警)10月5日起,福州交警针对三环路主路实行轻型载货汽车靠最右侧车道通行的交通管理模式。管制发布后,仍有部分货车驾驶人心存侥幸,长时间占用快车道。昨日,福州交警曝光了5辆在三环主路上不靠右行驶的载货汽车。

这5辆货车车牌号分别为:闽AR2Z93、闽AT1U65、闽AU029W、赣K28982、冀AF6556,警方对驾驶人罚款100元、记3分。

相关人士表示,三环路是城市快速路,但作为慢速车辆的载货汽车体积大、惯性大,不靠右行驶、长时间占用快车道等违法行为,不仅影响快速路通行效率,也带来了潜在的通行隐患。轻型载货汽车在三环主路行驶时,只允许在最右侧车道通行,可临时借用相邻车道超车。

交警提醒,请货车驾驶员按照交通管制规定文明驾驶,各行其道,避免货车再次误入快车道。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