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女子利用164张“克隆卡”盗刷近5万元钱 获刑5年

海峡网2月1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陈嘉琳)银行卡明明在身边,却被人在ATM机上先后取走数千元钱。而这一切,都是“克隆卡”搞的鬼。台湾女子楼某涉嫌妨害信用卡管理罪,被提起公诉,近日被长乐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3万元。

经查,2018年1月,楼某通过朋友介绍到达福州后,在一名叫“小黄”的男子安排下,她在长乐区一家宾馆安顿下来。楼某白天自由活动,晚上7时后便从“小黄”手中分得一些银行卡到ATM机上取钱,之后,楼某再将银行卡和钱交还给“小黄”。

短短几天,楼某共计使用164张“克隆卡”,在长乐区各银行ATM机上取款47300元。

检察官提醒:公民要加强银行卡安全使用意识,遇到类似银行卡被盗刷的情况应及时冻结、挂失银行账户并报警,以免损失扩大。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