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鼓楼区五四路一奥迪撞护栏 致路堵一小时多

小车撞护栏后(画圈处),当时曾致左转车流堵塞

海峡网2月12日讯 (海都记者 唐明亮/文 马俊杰/图)昨日下午1时许,福州鼓楼区五四路省体门口路段往二环路方向,一辆奥迪小车撞至中央护栏,小车车轮断轴,右前胎脱落停在路上,影响到附近道路交通。

海都记者在事故路段看到,涉事车辆为一辆黑色奥迪,小车停靠在五四路往二环路方向的最左侧车道,小车右前轮轴与车体脱离,小车前保险杠和右侧大灯损毁也非常严重。记者注意到,事故导致涉事路段的左转匝道无法通行,后方车流出现拥堵。随后,海都记者向小车司机询问情况,司机并不愿多透露事故发生时的情况,只是表示在此次事故中没有人员受伤。

大约2时40分许,拖车来到现场,将受损小车先拖至路边。有工作人员将护栏复位,随即该路段交通恢复通畅。

目前,事故原因有待警方调查。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