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年味”,一直都是新年的热门话题。在临近新年的大背景下,苏宁充分发挥线上线下双渠道积累的优势和零售经验,在1月18日-20日,通过双线营销场景“福气小镇”,带给消费者的不但是浓厚的“年味”,还是传统习俗与创意科技相结合的新式“年味”。

福州苏宁福气小镇圆满结束,苏宁易购年货节双线火爆147

福州苏宁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次福气小镇继续延续“年味+洋气”的主题风格,通过全业态融合和极具优势的促销力度以及现场特色互动玩法,俘获了大批消费者芳心。

福州苏宁福气小镇圆满结束,苏宁易购年货节双线火爆227

福州苏宁福气小镇圆满结束,苏宁易购年货节双线火爆226

早在去年12月,苏宁召开年货节发布会时,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表示,此次年货节聚焦“三好”,通过“好年货、好价格、好服务”让消费者过一个放心年。同时,侯恩龙现场承诺,年货节期间,苏宁服务不放假、不涨价,包括物流运费、家政保洁、家电维修等。此举措一出,就守到了行业内的广泛好评。网上甚至还流传着关于这位总裁在发布会上的一段魔性视频,其说话直截了当,直戳要害的风格被不少网友点赞,同时也令苏宁年货节的热度一路攀升。如今,福气小镇在全国获得巨大成功,相信一定能够再助苏宁年货节一臂之力。

福州苏宁福气小镇圆满结束,苏宁易购年货节双线火爆468

当然,能使苏宁年货节迅速进入消费者视线的,除了个人魅力和大IP引流,苏宁对年货节的充足准备则是更加根本性的。

据了解,早在元旦之前,苏宁易购就全线进入紧张的备战状态,准备了充足的热销尖货,比如苏宁拼购推出了10种10万吨生鲜好货,要让消费者过一个“十全十美”的新年。从目前曝光出的消息中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各大品类的优惠活动自然是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对此,苏宁年货节为每个品类都制定了单独的大促节奏,年货节促销优惠持续一个月之久,每天都有新活动,让你一次过足瘾。

另一值得关注的是苏宁的服务态度。在春节假期期间,为了保证用户体验,苏宁易购自营不打烊,继续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服务,以最快的速度将订购的商品送到用户家中,消费者再也不用屯一大堆东西了,只需用手机尽情下单即可。

好年货、好价格、好服务,苏宁通过紧锣密鼓的筹备和运营,为消费者打造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年货大促,让消费者过一个放心年。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两架直升机相撞后坠毁导致10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