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2月20日,福建苏宁“315全民焕新节”促销动员大会在福州圆满召开。会议当天,福州苏宁&厦门苏宁联合美的、海尔、海信等品牌发布308活动战略协议,并公布315大促方案。

QQ图片20190226102008

主打“放心购”,苏宁联合多品牌发布308质量保证

每到315,消费者们对于商品质量的讨论就变多,而在上央视315之外的时间里,消费者对于商品质量的讨论也相应地减少。2月20日,福建苏宁联合美的、海尔、海信等品牌召开308大促活动动员会议,提前向消费者释放3月品质家电大促信息。

动员会上,各大工厂品牌就315期间产品的质量、价格做了保证。美的空调就“火三月·全福建抢美的”活动作了重要工作部署,并在商品、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指示,将以品质服务为抓手,为消费者提供放心安心的购物体验。据悉,3月“火三月·全福建抢美的”活动将开展预存送好礼、心意券、爆款特价预售等等活动。

除了美的之外,海尔、海信等品牌对各种308期间的活动为苏宁站台,围绕商品资源、优惠政策、服务提升做好充分准备,在即将到来的315大促上不仅有新品首发,更有大屏狂欢直降、惊爆特价、台台有礼等活动,用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商品来服务更多消费者。

将“315品质”日常化,苏宁推“全民焕新节”

前不久,中国消费者协会公布了2019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围绕该主题,2月20日下午,苏宁福州大区召开了“315全民焕新节”促销动员大会,将继续加强品质消费建设,着力强化消费信用体系,将“315品质”日常化,为消费者营造全年放心的消费环境。

会上,福州苏宁易购电器公司副总经理林辉海、厦门苏宁易购电器公司副总经理罗明刚分别就308活动期间商品运作、服务升级、场景重塑、社群经营等工作进行部署。随后,福州苏宁易购总经理秦亚及厦门苏宁易购总经理许永奎分别就福州大区及厦门大区315全民焕新节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及指导,强调今年315要从“以旧换新、产品上新、服务用心”集中发力,打响开年大促第一战。狠抓用户经营,充分发挥苏宁全场景消费优势,回归服务口碑,从数量型流量向质量型流量转变,转变的核心是用户经营的思维,要回归用户、回归产品。体验为王的时代,决定企业成功与否的关键就是服务,谁能更好的“钻进”用户心里,谁就是最后的胜者。

最后,电器公司、各门店店长及三明宁德莆田南平、售后公司、物流公司等各零售业态总经理、分公司总经理、各部门第一负责人、各门店店长及各工厂品牌老总纷纷签署军令状,希望借助此次315大促,发挥行业领头羊的示范作用,引领行业品质信用消费升级,让消费者更放心。

不止315,更有365。根据苏宁“30365”法则,福建苏宁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30天包退、365天包换”的品质服务,把“315品质”日常化,保障消费者的权益不受侵犯。据悉, 3月8日到17日苏宁315大促期间,消费者还可以参与电器万店开年抢空调、预存20元抵200元、套餐满12999元送1699元惠而浦空气净化器、微信秒杀、以旧换新以及会员专享等活动。此外,由苏宁易购、苏宁红孩子、苏宁小店、大润发、万达百货将面向消费者送出购物满20元赠送200元电器抵用券。

苏宁全民焕新节,依靠的不仅仅是促销优惠的力度,而是从产品的品质、V购服务、物流配置再到售后服务等全链条的完善。进入三月家装旺季,有家装需求的消费者不妨去苏宁全民焕新节看看,不但有315品质保障,优惠活动和价格也是令人心动。

责任编辑:唐伟平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阿拉伯文版推介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