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去年年初,苏宁福气小镇落地全国10城,让消费者能够享受年味满满的“逛大集”。一年后,年货节福气小镇全面升级,落地城市达到了43座。2019苏宁易购年货节媒体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正式宣布,此次年货节福气小镇将继续围绕“全场景沉浸式年货街”进行打造,主打沉浸体验、特色年货与双线互动。

花式过春节,福州苏宁打造“福气小镇”年货狂欢165

提到“年味”,大多数人想到的,是每家每户门前的“满堂红”炮竹,是一家人举杯欢笑的聚餐场景。而除了红红火火的新春出街广告,电商平台苏宁在去年年货节期间另辟蹊径,再次利用了线上线下渠道优势,推出了双线式新场景——福气小镇。

花式过春节,福州苏宁打造“福气小镇”年货狂欢457

“放心过好年”,苏宁选择联合八大产业,在新年再造集吃购玩乐各类消费体验,科技互动、年货传统娱乐项目于一身的新消费场景。在福气小镇,消费者不但能够看到实实在在的商品,还能与亲朋好友切身体会过年购年货、逛市集的氛围。

在福气小镇浓郁的年味中,感受喜庆吉祥的中国年。除了红红火火的新年布展,别具一格的外观设计,福气小镇其中的互动内容更是体现“年味”的重点。视频购、达人购、直播购组成的沉浸式体验,主打原产地、老字号、洋礼盒和新奇特的各地区域特色年货,线上买线下提、线下边逛边买的双线互动,让全新升级的福气小镇备受用户与行业期待。

福州福气小镇位于福州苏宁广场店内。从福州福气小镇现场来看,整个福气小镇是以“福”字为型,融合了苏宁吉祥物苏格拉宁元素,由千禧胡同、幸福广场、苏福大街等不同互动场景组成。

福州市民不仅可以在千禧胡同采购由苏宁超市提供的各色地域特色美食,而且还能在集合了年轻人喜欢的潮流单品等,让苏宁承包市民们的美好生活。无论是吃穿用度,都能在苏宁找到解决方案。

“年味”扑面,福州苏宁年货节福气小镇落地苏宁广场店720

可以看出,在福州福气小镇现场,超级多的礼品免费赠送。实际上,福州苏宁在福气小镇中准备了超千份礼品,可以说是壕气满满了。市民们在现场参与集福气值的游戏,同样也能够至礼品兑换处兑换礼品。

“年味”扑面,福州苏宁年货节福气小镇落地苏宁广场店814

在舞台表演中,福州苏宁设置了如摇一摇抽奖、大转盘抽奖等不同形式的互动玩法,增强现场市民的积极性。在舞台互动环节,也送出了包括许愿水晶球、苏格拉宁公仔、年年有余铃铛等在内的礼品。现场市民纷纷表示玩的过瘾,礼品拿的也过瘾。

“年味”扑面,福州苏宁年货节福气小镇落地苏宁广场店1142

据了解,除了线下落地活动,苏宁为消费者提供的线上福气小镇互动城也已上线。在别具心裁的设计页面中,用户点点手指就能在其中赢得大量店铺优惠券,从而实现沉浸体验、特色年货与双线互动等多重玩法的打通。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