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3月14日,在一季度结束之际,苏宁福州大区3.28-3.31春季家电节大促动员会郑重举行。会上苏宁福州大区定下一季度收官目标:家电销售全渠道剑指八千万。福州苏宁总经理秦亚北,副总经理林辉海,各分公司总经理和核心的管理团队以及各门店店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早上10点30分,苏宁福州大区总经理秦亚北秦总亲自率领各门店店长进行了“大战”前的热身。苏宁的小伙伴们身穿以旧换新小马甲,高举战旗6公里的拉练,从中亭街到江滨大道再到苏宁广场再到福州苏宁的大本营中亭街店,一路飘红引发市民极大的关注。

同心同力.共铸辉煌docx275

同心同力.共铸辉煌docx283

同心同力.共铸辉煌docx285

全民焕新,全心打造

目前,苏宁正在火热进行的全民焕新节和春季家装节两场大促活动。以家电、3C、家装厨卫、生活家居、百货、超市等品类的上新为主,围绕以旧换新、服务用心,新品上新,全面抢跑3月,打造上半年双十一。

同心同力.共铸辉煌docx392

会议上,福州苏宁总经理秦亚北和运营负责人林辉海分别就全民焕新节和春季家电节重点推进工作和促销内容进行了部署,通报了活动期间的销售节奏、促销爆款、宣传安排等,号召苏宁人动用一切资源,把实实在在的优惠信息传达到每一个需要的消费者。

同心同力.共铸辉煌docx508

全员签署,任务必达

随后,福州苏宁子公司总经理、采销总监分别签订了军令状,喊出了任务必达的坚定信心。苏宁收官大促势必成为最大的吸金点。

同心同力.共铸辉煌docx577

同心同力.共铸辉煌docx579

全员同心,再造辉煌

最后,福州苏宁总经理秦亚北进行了动员会的总结,秦总表示开展本次动员会是为了让所有参与者明白本次活动的重要性,苏宁是是狼性的团队,在3月收官大促中要发挥狼,性鼓足干劲、同心协力,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大力推广和践行本次活动,奋起拼搏,再造销售辉煌。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