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315临近,3月11日苏宁易购福州大区召开全民焕新节“2019年苏宁易购品牌战略媒体发布会”。各供应商朋友、各媒体记者朋友以及各位嘉宾,出席活动。随着3月份全国气温回暖,家电市场消费升级进程的加速,家电消费新政出台,都为家电焕新升级带来了巨大的市场前景,苏宁围绕“以旧换新、服务用心、产品上新”在全国范围内上线三新计划。

福州苏宁全民焕新节 三新计划引爆315(1)183

当日发布会上,苏宁易购福州大区总经理秦亚北在现场重点解读了2019年福州苏宁品牌战略布局蓝图及全民焕新节活动的详细内容。并在发布会上进行“全民焕新节”启动仪式,开启电商行业开年推出的首场大促,以家电、3C、家装厨卫、生活家居、百货、超市等品类的上新为主,围绕老旧家电以旧换新、服务用心,顺势启动3月大促,打造上半年的双十一。这也意味着苏宁正式拉开了家电行业焕新升级大幕。315临近,三好电商苏宁将围绕产品上新、以旧换新、服务用心上线三新计划。

福州苏宁全民焕新节 三新计划引爆315(1)408

以旧换新——首创实行先补贴再回收

按苏宁易购副总裁田睿总敏锐的市场分析,家电存量市场是金矿,十年前第一批家电下乡销售出的家电都已经超过了工作年限,第一批以旧换新的家电也到了退役年限。一二级市场和三四级市场存量的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达到或超过使用年限,已经了进入换代高峰期。健康家电已经逐步成为用户首选产品,苏宁易购此次推出的以旧换新,实行先补贴再回收,免除后顾之忧。先行补贴的玩法,在业内属首创,仅福建就,拿出价值亿的换新补贴,让用户以更低的价格购买到主流的健康家电产品。

福州苏宁全民焕新节 三新计划引爆315(1)649

服务用心——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

“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熟悉苏宁的人应该都记得这句话,这是20多年前,苏宁创业初期,董事长张近东的一句名言。至今,苏宁新入职的员工在苏宁大学接受企业文化培训时都会听到这句话。苏宁的诞生、发展、壮大,都和“服务”密不可分。零售业的本质其实就是服务,一直以来,苏宁都把服务看作企业的核心价值。

会上,苏宁易购福州大区总经理秦总还公布了苏宁易购福州大区2018年诚信服务大数据,更创造出众多差异化特色服务:苏宁易购“送装一体”服务在主城区已完成100%的覆盖,区县覆盖率达到50%,是目前电商中唯一能实现全区域、全品牌彩电“送装一体”的平台。苏宁物流小件“半日达”已完成市区全覆盖,此外,苏宁还有“准时达和准时取”等特色物流服务。

福州苏宁全民焕新节 三新计划引爆315(1)983

苏宁特色服务除了售后的送货安装,还有售前的家电设计、以租代售等新购物模式和售中的试用体验、苏宁V购一对一全程导购、售后保姆服务等,苏宁在售前、售中、售后不断创新,都是为了让消费者购物过程中更加省时、省力、省心、省钱,提高消费者购物体验。

除了这些,共享快递盒、小狮净洗、已经开业的58家苏宁小店带来家门口的便利,提供更快的物流服务,半小时极速达,和北上广一样,以满足顾客各种优质服务需求和倡导新鲜生活,苏宁红孩子自2018年入闽以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电商购物、门店购物、商品体验、亲子互动、用户服务、社交互动、内容交互等全渠道销售、体验及服务。这些特色服务在苏宁不同业态、不同环节不断被创新出来。同时我要重点强调的是苏宁闽侯400亩自建物流基地,冷链中心仓3572平,以及重点打造网络布点的前置仓大大加速物流响应速度。服务永远是苏宁的唯一产品,苏宁对服务的追求只有底线,没有上限,苏宁每个业态的目标都是服务好每一个消费者。

福州苏宁全民焕新节 三新计划引爆315(1)1399

产品上新——百款新品火爆发售

本次全民焕新节,苏宁推出超新星计划,围绕用户购物链,提供全场景、全周期上新解决方案。超级霸屏、Super M计划、造星实验室、头号买家、新品试用、新品首发平台堪称超新星计划的“六脉神剑”,让用户最先体验到新品,实现快速、深度种草。在发布会会现场,海尔空调、三星手机、三星彩电的产品负责人对海尔新风空调、三星Galaxy S10、三星电视Q60进行了进一步的深度解读,更加全面地展现了各品牌新品的独特魅力。各品牌新品也将在苏宁各门店开售。

福州苏宁全民焕新节 三新计划引爆315(1)1636

据了解,2018年是苏宁3年攻略的第一年,2019年是苏宁易购入闽的第15年,也是3年规划关键的一年,苏宁福州大区落实集团大开发战略,新业态也会不断在福州发芽生根,让消费者能享受到苏宁全生态、全场景化的服务体验!

抢空调首选苏宁

另外,众所周知,苏宁是做空调起家的,作为空调销售渠道巨头的苏宁在上个月最后一天,发布了2019年全年空调战略。按发布会上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葛丰亮对国家节能补贴消费新政解读,此次新政对节能、绿色、智能家电产品是直接利好,企业端可以在高能效、健康智能、以旧换新等方向发力,把握政策机会。事实上,苏宁一直关注于绿色节能、健康智能,2018年已经取得了一二线市场以旧换新200%增长。2019年,福州苏宁将更加积极响应国家补贴政策,从以旧换新平台升级、健康空调补贴、家庭送清洗3个方面加码,全面普及推广健康空调。而每年的3/4月份是空调销售最佳时机:抢时机:价格便宜要趁早,抢体验:贴身导购更到位,抢产品:货源充足选择多,抢服务:送货安装更省心,抢舒适:早买清凉早享受,抢大牌:苏宁搭台,大牌联袂,该出手时就出手。苏宁空调人告诉大家:如果你计划今年买,那就一定要抓住这个好时机。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