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犬过千秋留胜迹,猪肥万户示丰年”,新春临近,年味越来越浓,市民们置办年货的热情也是越来越高涨。笔者了解到,为了应对接下来的年货置办高峰,苏宁易购提出了“春节不打烊,年货送到家”的服务口号,在全国范围内筹备着各种极具年味的年俗活动和特色服务,给原本就高涨的节日气氛再添了一笔。

据了解,苏宁易购大润发店的年货节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元宵,除了一如既往的有“温度”的服务外,苏宁还将推出六不承诺,既春节期间 产品不涨价、服务不打折、门店不打烊 售后不休息 服务不下线 物流不停运 的服务承诺,让消费者安心过好年。 

有年更有味,苏宁易购超市店推出春节“六不”服务承诺

说到“年味”每个中国人乃至世界对春节都有着极高的参与度,近期,在苏宁易购大润发 欧尚门店就举行了这么一场合家欢似的“年味”活动。上周末,全国各地的苏宁领导团队纷纷成立送福团,下门店写福字对联赠送顾客,参与活动的市民纷纷对苏宁的活动点赞。

据了解,年货节期间,苏宁执行“四不”承诺,包括门店不打烊,春节期间线上线下经营如常,继续提供诚意满满的购物体验;售后不休息,春节期间服务标准如常,用户安心过大年;物流不停运,无论是生活用品还是大家电,苏宁负责让期望绝不落空;客服不下线,春节期间,咨询永不落空。为给用户更快更方便的购物服务,苏宁打出了一套高效组合拳。

在这场全民购年货盛宴中,苏宁遍及全国的线下店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据悉,今年春节期间全国近500家大润发、欧尚苏宁易购超市店,春节期间门店不打烊,始终提供给消费者最好的服务,让消费者安心过好年。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消防整治后 电动车如何停放和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