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2019年3月7日,福州苏宁举办总经理服务日活动。总经理秦亚北、苏宁物流、售后一行在连日阴雨的天气第一时间送去烘干机和洗衣机至苏宁幸运顾客杨女士家中,并送去会员大礼包。为杨女士带来了不一样的金牌服务体验。

来到客户家中,秦亚北总经理首先送上了会员大礼包,内含苏宁易购家电全套清洗服务:空调内机清洗服务卡两张,滚筒洗衣机清洗服务卡一张,电热水器清洗服务卡一张,以及苏格拉宁全套周边,随之与幸运会员杨女士亲切交谈。他对会员说到:“如今的福州苏宁提供64项全方位的服务,涵盖购物、O2O服务、配送、售后、客服、退换货等七大环节,我们秉承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坚持打好服务牌。我们也欢迎你,对我们福州苏宁的发展提出建议、意见。”

QQ图片20190311103600

杨女士收到大礼包后,脸上洋溢着笑容,表示对福州苏宁的服务很满意,并希望福州苏宁发展蒸蒸日上。杨女士接着谈到自己是苏宁的超级会员,这套新房是送给女儿的,全套家电都是在苏宁买的,忠实的老客户了。秦总立即表示将安排顾客正式入住前做一次甲醛检测。杨女士一再表示感谢,买电器选苏宁就对了。随后,秦亚北总经理与物流、售后的同事,一起安装了洗衣机,得到了杨女士频频点赞。

自2017年9月起,苏宁全面启动“总经理服务日”活动,总经理走出办公室,从门店物流再到售后、客服多维度服务消费者,全面灌输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随着“总经理服务日”的常态化,此举也逐渐成为苏宁独有的一张服务牌。15年的福州苏宁正青春年少,将不负众望,用心扎实的走好每一步。

口碑无需多言,服务证明一切!苏宁既是服务贴心的“暖男苏”又是优惠满满的“力度宁”焕新服务,从心出发,我们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