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前日上午,福州市治违办赴连江县开展“两违”综合治理年终督查工作,连江县分管副县长、连江县住建局及各乡镇和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了汇报会。

据悉,督查组一行人通过查资料、看现场、听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连江推进“两违”整治整体工作情况。

连江县治违办相关负责人向督查组汇报了2018年全县“两违”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包括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无违建县创建、季度“卫片违建”整改、农村建房审批、问责情况、机制创新及开展各项助力美丽乡村建设等主题拆违情况。

督查组对“一违一档”案卷材料、举报投诉件、全年“六先拆”及新增“两违”管控情况、历史遗留违建处置情况、“两违”综合监管平台运行、“两违”安全隐患摸排整治材料等众多内页材料做了详细检查。

最后,督查组充分肯定了连江县2018年在“两违”整治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效,并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要及时妥善地处理好督办件的反馈;二是要认真摸排,全面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安全责任意识;三是要重点加强闽江沿线的“两违”管控;四是对季度“卫片违建”未整改到位的,要抓紧整改落实。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