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11月1日至12日 往上海方向列车 实行“二次安检”

海峡网10月3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晖)记者昨日获悉,11月1日至11月12日,福州前往上海方向的列车将实行“二次安检”,旅客需提前预留进站时间。

“二次安检”是指旅客在持票进站时,安检人员对其人身、物品进行第一次全面安检;在进入候车室上车前,安检人员进行第二次安检,严防危险品、违禁品被带上车。

据悉,福州火车站为尽量节约旅客“二次安检”的时间,将增派工作人员进行安检工作。同时,车站将严格执行旅客进站实名制验证制度,票、证、人不符或无票人员一律不得进站上车。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请提前至少1小时到车站,预留充足候车时间,务必带好车票和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到站后要确认车站实际公告,并看清车票右上角的检票口。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