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22日讯 (海都记者 林养东10月19日,福州长乐区松下镇组织人员对松下镇码头41间违建商铺进行强制拆除,共拆除违建面积达2560多平方米。

据悉,当日上午,松下镇码头违章建筑的现场拆除工作如期开展,区“两违”办、区政法委、区卫计局以及镇国土所和镇、村机关干部200多人共同参与,各司其职,分工明确,内层外层双重警戒,保障现场秩序井然、安全稳定。拆违现场,对有些当事人未及时清理的物品和设备,工作人员采取了人性化措施,帮助其快速搬运和拆卸。挖土机开动前,工作人员再次对建筑内外的情况进行确认,严格防止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并加强对当事人思想正面引导,避免其现场发生情绪波动。随着两台挖土机持续不断的轰鸣声,一处处的违章建筑被推倒,原计划两天的拆违工作量,一天之内就完成。松下镇码头41户2560多平方米的违章建筑全部被拆除。

在拆违行动结束后,松下镇执法部门表示将以书面、口头、电话等多种方式,再次向群众反复宣传治违相关政策,把区委、区政府治理违建的决心,说开说透,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形成凝心聚力抓拆违、合力攻坚促发展的积极治违局面。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广东九江大桥沉船事故初查原因:可能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