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2018年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11月6日开赛

2018年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11月6日开赛

戴资颖去年来榕参赛。

海峡网10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文 张旭阳/摄)单打世界排名前15位的选手来了,双打世界排名前10位的选手来了……11月6日至11日,2018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将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综合体育馆举行。哪些顶级高手确定来榕?昨日,记者第一时间获得参赛选手名单。

男单方面,当今状态最好的两位高手桃田贤斗、金廷确定来榕参赛,谌龙、石宇奇、林丹、安赛龙、周天成、斯里坎特·基达姆比、孙完虎也确定参赛。虽然选手对阵表还未出炉,但是可以预见,这些世界高手将为榕城观众奉献多场精彩对决。

女单方面,戴资颖、山口茜、奥原希望、陈雨菲、马琳、何冰娇等将齐聚榕城。正在逐渐崛起的中国新生代女单选手,能否借主场之利战胜其他高手呢?值得期待。

男双、女双、混双方面,世界顶级选手基本到齐。已经在混双项目具备极强统治力的中国队,能否在男双、女双项目上有所斩获?答案都将在福州揭晓。

举办本次赛事的海峡奥体中心综合体育馆是福建省目前设备最先进的综合性体育馆,能容纳约一万名观众。场馆拥有可满足国际赛事标准的地板、灯光、音响以及360°环型大屏等设施。

除了能看到世界级高手的对决,还有特色演艺活动与体育竞技相结合,提高观众参与感,让观赛更有乐趣。同时,体育馆外场奥趣嘉年华活动集合美食快闪、舞台演艺、球员见面会、品牌秀场和智能体育类互动活动,也非常有特色。

为了让更多市民和外地游客能到现场欣赏顶级羽坛赛事,本次赛事的票价非常亲民,11月6日、7日和8日的票价最低为20元,最高为40元。市民可通过海峡奥体中心官方微信、大麦网等渠道购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