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万众瞩目的2017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已于2017年11月19日在福州奥体中心圆满落幕,本届赛事吸引了来自世界羽坛排名前八的顶级球员纷纷参与竞赛。众所周知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是由世界羽联组织的年度超级赛事之一,自2014年起,福州已经连续四年举办该赛事。本届超高规格的体育赛事也吸引了众多品牌商积极参与。据了解,与往届赛事不同的是,今年火爆市场的白茶新贵——醉美人生老树白茶也惊艳亮相,引起众多媒体的广泛关注。

白茶新贵—醉美人生亮相2017中羽赛

(醉美人生亮相2017中羽赛现场)

白茶是中国最古老、最健康的茶类,被称为六大茶类中的珍品“贵族”。福鼎,是中国白茶之乡,素有“世界白茶看中国 中国白茶看福鼎”之美誉。

福鼎白茶具有地域唯一、工艺天然和健康养生功效独特等特性,对环境土壤要求比较高,唯有福鼎市境内的福鼎大白茶树上采摘的茶青,配合当地的气候条件才能做出上好的白茶。福鼎白茶性清凉,消热降火,消暑解毒。清代周亮工的《闽小记》载:“白毫银针,产太姥山鸿雪洞,其性寒凉,功同犀角,是治麻疹之圣药。

白茶新贵—醉美人生亮相2017中羽赛

(醉美人生茶山实景)

据了解,此次醉美人生老树白茶得以亮相中羽赛,主要在于这款白茶自身的产品魅力引起了主办方的关注,通过品茗赏鉴,主办相关单位对醉美人生老树白茶的品质表示充分肯定。醉美人生相关负责人表示,借此契机亮相2017中羽赛,醉美人生为赛场国内外的运动健儿和前来观赛的市民提供了鲜爽、甘甜、醇厚的品饮体验。同时,高规格赛事媒体集中曝光,将让更多的人了解熟知醉美人生老树白茶,也为弘扬白茶文化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白茶新贵—醉美人生亮相2017中羽赛

(醉美人生品牌展馆)

该负责人介绍,醉美人生老树荒山白茶,是一款由传统工艺经太阳日晒精制而成的白牡丹和白毫银针,茶青原料均选用福鼎地道高山大毫茶,茶树种植于20世纪70年代,坡地海拔高度达500多米,常年云雾缭绕,茶山因故荒废40年以上,40多年来不打任何农药不施任何肥料,土地和茶树未受任何污染,茶树生长长期处于野生态中,茶树树龄都在40年以上,故为老树荒山白茶。

采摘的鲜叶茶青严格遵循福鼎白茶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技艺精制而成,并经福建农林大学茶学教授张育松先生悉心指导监制,精制后的醉美人生老树白茶经国家权威部门检测,达到出口欧盟标准。鲜叶原料采摘标准为一芽一叶或一芽两叶清明前或清明后一周内的茶叶等级,毛茶用60小时以上自然萎调晒干而成。

白茶新贵—醉美人生亮相2017中羽赛

在2017中羽赛醉美人生嘉年华品牌馆,笔者看到现场试饮活动人头攒动,吸引了众多的国内外运动员和市民品茗,大家纷纷表示与其他白茶相比,醉美人生白茶不愧是匠心之作,茶汤金黄,蜜韵十足,滋味甘甜醇厚,气韵持久悠长,不愧为茶类贵族;大家在不同年份的老白茶轮换品鉴中,通过舌尖和口腔感受蜜香、荷香、枣香……不同层次的微妙变化,不约而同的感叹好茶值得持久的品饮和岁月的珍藏!

醉美人生老树白茶做为2017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嘉年华和贵宾区指定用茶,在茶歇期间,国家体育局以及市有关领导对醉美人生老树白茶也是赞赏有嘉!

白茶新贵—醉美人生亮相2017中羽赛

“莫道醉人唯美酒,茶香入心亦醉人”,这是对醉美人生老树白茶最传神的评价。

作为福鼎白茶的一份子,经过多年的沉淀,醉美人生老树白茶已经在众多的品牌中脱颖而出,崭露头角,成为白茶新贵。依托优异的产品品质和匠心精神,醉美人生老树白茶也逐渐被越来越多的爱茶人士认可和喜爱。未来,醉美人生将整合积累起来的品牌优势、资源优势和原产地历史文化优势,在不断满足国内外爱茶人士品茗鉴赏之于,努力打造成全民喜爱和值得收藏的茶类匠心品牌。

白茶新贵—醉美人生亮相2017中羽赛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