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精彩纷呈 福建名将何济霆晋级

福州籍选手何济霆(右)与队友淘汰5号种子选手,携手晋级。 

海峡网11月8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文 见习记者 邹家骅/摄)7日,2018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展开第2个比赛日的较量,我省双打好手何济霆携队友谭强以2∶0轻取5号种子、中华台北组合陈宏麟/王齐麟,爆出开赛以来一个不小的冷门。

男单比赛,我国选手黄宇翔迎战法国选手勒维德兹,以2∶0取得胜利。2号种子、我国名将石宇奇在与赵俊鹏展开的“德比”战中获胜晋级。而周泽奇在对阵7号种子、韩国老将孙完虎,陆光祖对阵日本西本拳太时均告失败遭淘汰。

女单比赛,目前我国世界排名最高的4号种子陈雨菲,对阵日本选手佐藤冴香时打得异常艰苦,以13∶21先丢一局,随后及时调整战术,方以21∶10、24∶22连扳两局逆转,惊险晋级。我国另一朵金花何冰娇迎战韩国选手金效旻,以2∶0战胜对手。同样晋级的还有陈晓欣、韩悦,两人分别以2∶0战胜日本选手川上纱惠奈、大堀彩。只有蔡炎炎对阵奥运会和世锦赛冠军、“吼”功了得的西班牙名将马琳,以1∶2败下阵来。

女双比赛,我国组合李汶妹/郑雨对阵丹麦组合弗勒尔戈德/蒂格森,以17∶21先丢首局,但随后连扳两局,以2∶1逆转取胜。另一对组合董文静/冯雪颖则轻取美国组合艾米丽/伊莎贝尔。而陈露/徐涯组合不敌韩国组合金慧贞/孔熙容,止步首轮。

男双比赛,我国的“双塔”组合、新科世锦赛冠军李俊慧/刘雨辰与队友王懿律/郑思维苦斗3局逆转取胜。区煊煜/任翔宇以2∶0战胜日本组合井上拓斗/金子祐树晋级下一轮。而另一对组合黄凯祥/王泽康对阵印尼组合阿山/亨德拉时先赢一局,但随后被对手连扳两局惨遭逆转。

混双比赛,我国2号种子王懿律/黄东萍以2∶0战胜马来西亚组合陈健铭/赖沛君,区煊煜/冯雪颖则以2∶0淘汰4号种子、中国香港组合邓俊文/谢影雪,双双晋级。鲁恺/陈露以1∶2被韩国组合金元昊/白荷娜挡住晋级之路。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精彩纷呈 福建名将何济霆晋级

混双选手区煊煜(左)、冯雪颖(右)淘汰4号种子选手晋级。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精彩纷呈 福建名将何济霆晋级

男单2号种子选手石宇奇顺利晋级。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精彩纷呈 福建名将何济霆晋级

女单4号种子陈雨菲顺利晋级。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