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3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记者昨日获悉,刚刚结束法国羽毛球公开赛、获取三金的中国羽毛球队主力队员,接下来几天将陆续来到福州,参加2018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在法国公开赛夺冠的谌龙、国羽男双新锐组合韩呈恺/周昊东,能否把好状态延续到福州?

由于此前状态持续低迷,谌龙在法国公开赛前近一年,没有收获一个男单冠军。战胜当今排名世界第一的桃田贤斗,并在决赛中战胜队友石宇奇,这个冠军对谌龙来说来得正是时候。即将于11月6日开赛的2018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顺利的话谌龙将在第三轮迎战安赛龙,第四轮迎战桃田贤斗,对决将会非常精彩。

国羽男双新锐组合韩呈恺/周昊东在法国公开赛“一黑到底”,在决赛中击败世界排名第一的吉迪恩/苏卡穆约,摘得首个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冠军。在福州,顺利的话他们将在第三轮再战吉迪恩/苏卡穆约。另一对中国组合刘成/张楠将以赛会3号种子身份出战。

要说哪位组合在福州夺冠希望大,相信不少球迷都会选择混双组合郑思维/黄雅琼。本赛季两人表现可以用“一骑绝尘”来形容,冠军拿到手软,世界排名高居第一。除了这对王牌组合,福建选手黄东萍将搭档队友王懿律出战。这次,黄东萍/王懿律将以赛会2号种子身份亮相。更多对阵信息及实时动态,请关注赛事官网(www.chinaopenfuzhou.com)。

对于不少球迷来说,到现场就是来给中国选手加油的。为了让更多市民和外地游客能欣赏到顶级羽坛赛事,本次赛事的票价非常亲民,11月6日、7日和8日的票价最低为20元,最高为40元。市民可通过海峡奥体中心官方微信、大麦网等渠道购票。

举办本次赛事的海峡奥体中心综合体育馆是福建省目前设备最先进的综合性体育馆。除了能看到世界级羽坛高手决战福州,赛事主办方安排了特色演艺与体育竞技活动,提高现场观众参与感,让观赛更有乐趣。同时,体育馆外场奥趣嘉年华集合美食快闪、舞台演艺、球员见面会、品牌秀场和智能体育类互动等活动,也非常有特色。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Wink亮相2024厦门国际时尚周 用AI点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