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21日讯 (海都记者 吴臻 林养东 通讯员 下渡综 站前综)19日19时许,福州下渡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仓山步行街有男童被绑三轮车旁,不停啜泣,疑似被拐。

“我们赶到时,孩子一个人蹲在路边哭。”民警说,当时边上站着不少人,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讨论着。

经民警了解,小男孩今年4岁,是在此摆摊的林先生的儿子。近日,因为妻子回老家了,林先生只得一人照顾儿子。奈何儿子喜欢东躲西藏,怕孩子走丢,又怕顾不上生意,这神经大条的林先生才想出了把孩子拴在三轮车旁的方式。林先生说:“捆着他,让他哭,总比他乱跑,丢了好。”

民警对林先生进行了教育,希望其照顾生意之余多顾及孩子感受,不要引起不必要的误会。

无独有偶,20日一大早,在福州火车北站黄金酒店门口附近,一男一女为争抢一名小男孩大打出手,路人以为碰到拐卖孩子报警。民警到场后,发现两人是夫妻,两人正在闹离婚。当时,周某欲将儿子带回南平老家,丈夫郭某知道后,立即驾车赶到,将两人拦下,一下车就上前抢儿子,说要带去上幼儿园。周某见状也上前抱住,一人抱住孩子双腿,一人抱住孩子的上半身,你来我往还撕扯扭打,年仅6岁的小孩吓得大哭。

民警一番劝说后,周某同意先将儿子送去福州的幼儿园上学,待两人处理好婚姻关系问题再做决定。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