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29日讯 为全面做好福州春运主战场“福州火车北站”的反恐防范安全工作,提升广大群众反恐安全意识,晋安分局巡特警反恐大队联合铁路反恐支队、铁路特警支队、车站派出所、火车站派出所等单位在火车北站候车厅开展反恐普法宣传活动。

12月28日上午,巡特警大队在活动现场设置了系列宣传展板,向过往旅客发放《恐怖袭击求生手册》等宣传手册。手册和宣传展板立足群众日常生活中最可能接触的场景,对遇到恐怖袭击时,如何应对、规避风险、进行紧急自救互救给予指导,参与群众纷纷表示受益颇多。同时也向群众展示了包括搜索、破拆、排爆、攻坚、处突等相关反恐处突装备,与群众互动,详细讲解装备的性能和特点。铁路特警支队的搜爆犬也加入反恐宣传。   (徐丰)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