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开通职业技能补贴网络申报平台 每人最高3000元

福州新闻网12月2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晖)福州市在全省率先发放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补贴,首批20名符合条件的企业职工昨日领到补贴。

事实上,福州市此前已经出台了不少帮助企业提升员工技能的政策。比如企业直补政策,就是企业员工参加培训并考取初级国家职业资格证后,企业即可按每人400元的标准向人社部门申报补贴。

市人社局负责人介绍,此次失业保险技能提升培训将覆盖全部经国家认证的职业资格证书(含焊工、机械设备修理、餐饮服务、仓储、物业管理等81项技能人员),并大幅提高补贴标准,提高了参保职工自发参与培训的热情。

为方便企业职工申报,市人社局还在全省率先开通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网络申报平台。企业职工“一趟都不用跑”,只要在网络平台上点击鼠标就能申报。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