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正义网三明4月20日电因为妻子子宫受损无法再怀孕,只生有一个女儿,为了延续香火,购买男婴。近日,福建省尤溪县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收买被拐卖的儿童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林某。

林某的妻子因为做人流手术破坏了子宫内膜,不能再生育,只生有一个女儿。为了延续香火,林某准备抱养一个男孩。他把自己的想法告诉当医生的表哥卓某(另案处理),让他帮忙打听哪有小孩可以买。2017年3月,卓某从敌某(另案处理)、卢某(另案处理)处了解到,贾某(另案处理)家庭困难,已育有三男一女,准备将肚子怀的男孩(已查过B超)卖掉。卓某将该情况告知林某,林某与他们通过电话交流,达成以10万元价格买下男婴,产妇的住院费、生活费由买方垫付的口头约定。同月底,林某与卓某、敌某、卢某等人将贾某送到南平一医院进行分娩。林某以其妻子的身份信息帮贾某办理了住院手续,并预交2000元住院费。贾某产下一名男婴,林某便在医院照顾贾某及男婴。期间,林某让卓某帮忙将贾某的照片PS到其妻子的身份证上,合成假身份证,用于办理出院手续及出生证。2017年4月3日,林某和敌某、卢某、贾某带着男婴从南平返回尤溪,在高速口被尤溪县公安机关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