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10月19日,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对福州市保险行业的产品售后(公众公共)、窗口单位服务质量进行了明察暗访。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凭借优秀的服务品质及创新的服务举措顺利通过检查,并荣获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颁发的“优(A)”最高评价的优质服务证书。

当天,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调查组来到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福州宇洋门店,对服务举措、设施配备、环境卫生、柜员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详细考察,指出平安产险信息公开程度高,标志性公共信息图形符号运用标准;首问负责制落实到位,投诉处理机制完善,员工服务主动热情,业务指示掌握熟练。同时,能充分发挥集团强大的综合金融和科技优势,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并建立了网上微门店、好车主APP等移动终端,提升自身业务处理速度的同时,也为客户开通多渠道的自助服务通道,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据悉,自2012年以来,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对福州市保险行业的产品售后(公众公共)、窗口单位服务质量进行了4次明察暗访,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均获得“优(A)”最高评价。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始终以“诚信”作为企业文化的根基,将客户体验作为经营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追求规范化、高品质服务,努力为客户提供最优服务体验。(王映薇)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