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东南网10月24日讯(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记者 周琳)秋高气爽,天安门广场金辉洒遍、红旗招展。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

在七天的会期中,我省代表与2300多名十九大代表和特邀代表一起,履行使命、描绘蓝图,认真学习研读十九大报告和会议文件,围绕新时代和新使命进行热烈讨论,目标进一步明确,信心进一步增强,共识进一步凝聚。

“这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代表们面对媒体,畅谈认识收获,憧憬美好未来,信心满怀、心潮澎湃。魏克良、翁玉耀、王永礼、王进足等代表表示,大会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作为党的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我们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

“身处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我们倍感自豪也深感肩上的担子更重了!”洪茂椿、廖红、陈娟娟、陈建萍、洪燕等代表表示,要把大会的精神原原本本地带回去,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更积极地投身到福建的建设发展中去,拿出勇气、拿出干劲,团结拼搏、砥砺奋进,严格自律、做好表率,努力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

伟大时代铸就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照亮伟大蓝图。代表们昂首迈步、迎着煦日走出人民大会堂,眺望天安门广场,长风浩荡、红旗猎猎,新的征程已经开启……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