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16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记者今日从厦航获悉,受超强台风“山竹”影响,为保障出行安全,截至14日23:00,厦航对9月14日-15日部分航班进行较大调整,其中厦航取消福州往返3个城市的航班。具体如下:

受台风“山竹”影响 厦航取消福州往返3个城市航班

受台风“山竹”影响 厦航取消福州往返3个城市航班

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超强台风级)已于今天(15日)凌晨2点10分前后在菲律宾吕宋岛东北部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7级以上(65米/秒)。

福州长乐沿海出现9级风,今天风力继续加大,台风黄色预警信号生效。再强调一遍,虽然山竹的目的地是广东,但由于体型比一般台风大两倍,强风圈最大直径甚至超过福州到湛江的距离,风雨影响可覆盖全国9省区请福州的小伙伴们不要麻痹大意 (来源:@福州气象微博)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