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13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阮冠达)撑上油纸伞,美丽的旗袍姑娘在商场内翩翩起舞;悠扬的笛声,让过往的武汉市民纷纷停下脚步。昨日下午,由福州市旅发委主办的“有福之州·幸福之城”闽东北旅游推介会在武汉成功举办。

本次推介会采用路演形式,在武汉市区繁华的商场内,舞蹈、杂技、歌曲表演轮番上阵,更有看视频猜风景、互动问答等多个环节串联,向武汉市民全面展示福州的闽都文化、清新生态、温泉养生、滨海度假等特色旅游资源,并推荐多条精品旅游路线。精彩的节目、琳琅满目的景点介绍博得了在场武汉市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推介会上,福州的各类传统文化展示也吸引了不少武汉市民的关注。在会场旁,专心制作糖画与油纸伞的两位艺人很快便被市民围起来,精巧的手艺、四溢的糖香令市民赞叹不已。另一边,林则徐后裔林同楠也上台向市民分享了福州的坊巷文化与名人故事,“只有亲身去历史名人生活过的地方走一走,看一看,才能真正体味他们的心境”。

此次推介活动不仅推介了福州特色旅游产品,还集中展示了福建闽东北协作区的优势旅游资源,通过统一主题、统一营销、统一产品,对闽东北旅游资源进行整体包装推介,共同推进协作区旅游发展。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