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晋安获评“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区

晋安获评“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区

日溪乡山秀园至瓦坪公路。(资料图)

福州新闻网9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刘君琳)昨日上午,由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和国务院扶贫办联合开展的“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区)授牌仪式在浙江安吉举行,我市晋安区获评“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区。

近年来,晋安区紧紧围绕“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目标要求,实施致富干线公路工程、畅通路网改造工程、美丽生态示范路工程,不断夯实基础建设;建立职责明确的管理体系、联动协作的执法体系、文明和谐的劝导体系,有效提升管理水平;突出日常养护、应急修复、生命防护,全面增强养护能力;抓关键程序、节点、流程,持续强化监管措施。

目前,晋安以打造畅通路、致富路、生态路为重点,优化农村路网结构,形成了“外联互通、入村畅乡、安全便捷、美丽整洁”的农村路网体系。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