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依伯自顾下车 外孙被忘车上

海峡网8月13日讯 (海都记者 林养东 陈海容)“外公自己下车了,留我一个人在这。”8月9日傍晚6点半左右,福州310路公交车上,一名8岁的小男孩上前和司机说,他一个人不敢下车,也找不到家。为了安全起见,司机先将小孩带到公交总站,随后联系上小孩的家人,而他的外公下车后也发现孩子还在车上,正在想办法找回。

在福州闽运公交公司提供的监控视频上,记者看到,这爷俩上车后并未坐在一起,依伯坐在前排,小孩坐在中间的爱心座位。公交车到达世欧澜山站时,依伯直接从前门头也不回就下车了,而坐在中间的小孩还在呼呼大睡。车辆起步走了一段路后,小孩才上前跟司机说要下车,但由于不在站台,司机没有打开车门。了解情况后,司机先将小孩带到鹤林公交总站,再想办法联系他家人。

到了鹤林公交总站,工作人员与小孩聊天,得知孩子父亲的电话。“他父亲在外地出差,孩子就一时没想到,可以通过他父亲联系上外公。”工作人员说,他外公下车后,也想起孩子还在车上,要拦下一辆310路公交车询问时,恰好接到电话得知孩子在鹤林公交总站,于是便前往将孩子带回家。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