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六千老人开心“闹元宵” 玩游戏赏好戏其乐融融

六千老人开心“闹元宵” 玩游戏赏好戏其乐融融

“掌上明珠”

六千老人开心“闹元宵” 玩游戏赏好戏其乐融融

“百步穿杨”

海峡网讯(文:厦门晚报记者吴笛;图:厦门晚报记者刘东华)哈!“临门一脚”劲儿使大了,把球踢飞,王阿伯引得周围一阵大笑。2月18日,市老年活动中心举办庆元宵游园活动,近6000名老人在欢声笑语中玩通关游戏,开开心心“闹元宵”。活动由市老年活动中心和市直机关离退联联合举办。

“临门一脚”“网罗天下”“归心似箭”等14个特色有趣的游戏项目等着老人们一关关通过。据悉,为了让老人们有一个舒适的游玩环境,主办方特地分三个时间段邀请来游园的老人。

值得一提的是,新增的“归心似箭”投壶游戏吸引了不少老人。投壶是古人宴饮时的一种投掷游戏,虽然距离不远,但要将手中的箭投入壶中还真不容易。参加游戏的李阿伯却说,有难度才有挑战,这样的游戏才更有趣。

庆元宵闽南戏曲专场演出也于当日闪亮登场,金莲陞高甲剧团的《青草闯堂》、南乐团演出的《相约南音》和厦门歌仔戏研习中心《双合镜》,让喜好闽南戏曲的老人好好过把瘾。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36岁女子存300万后提前退休:现在每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