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台风“摩羯”生成或影响我国沿海 下周高温有望缓解

海峡网8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福州昨天继续忍受高温“烤验”。天气预报显示,一直到这个周末,高温都没有缓解的可能。昨日,今年第14号台风“摩羯”在西北太平洋上生成,气象部门预测,“摩羯”未来可能向我国华东沿海靠近。下周初,福建中北部可能受台风外围环流影响,届时,持续多日的高温可能会有所缓解。

台风“摩羯”昨日14时在台湾花莲东偏南方向约133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预计“摩羯”将于11日夜间进入东海东部海面。我省中北部受其外围环流影响,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监测显示,除了“摩羯”外,南海北部还有一个台风胚胎在活动,省气象台预计,12日~13日,南海北部的台风胚胎可能逐渐西行,闽南地区受偏东气流影响将有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