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张宇飞)7月31日上午,年过八旬的福师大退休教授黄先生和他的爱人将一封手写的感谢信送到了市道管处出租车大队。出租车大队工作人员倒上茶水,请两位老人坐下,仔细聆听让他们冒着酷暑送感谢信的好司机的事迹。

原来,7月13日上午黄先生和老伴乘坐出租车,从福师大仓山校区前往铜盘中学对面的五凤新村探望老朋友。由于错将地址说成五福新村,司机到目的地后没有找到大门的位置,便让两位老人下车问附近居民怎么走。

匆忙之间,两位老人把特地带给朋友的一大袋慰问品遗落在车后座。迷茫之际,已经开走的出租车载着两名乘客又回来了,司机笑着将落下的东西还给他们。

老人万分感激,记下车牌号闽ATM850,并询问司机姓名,但司机没留下姓名,只说这是应该的,随后车就开走了。老人认为这样的好司机一定要表扬。

两位老人并不知道司机是哪家出租车公司的,起初他们将感谢信送到了华威公司,被告知可乘坐公交车到市道管处咨询。两位老人虽年事已高,仍然冒着酷暑,几经周转,终于将感谢信送到市道管处出租车大队,希望能将感谢信转交到司机手中。

经查询,这名司机是建新出租车公司张伟强师傅。市道管处表示,的哥张伟强贴心的服务,传递了行业正能量。根据规定,将对该司机通报表扬,并进行服务质量加分。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共赴绿色未来!厦航与瑞泉达成战略合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